铅字中毒者

平生最爱扯p,一扯就是大半天。

【DH】麦田风声

*脑洞产物,原著结局向,哈利单恋
*自觉得写的是个温馨的小短篇儿【微笑】



“…那金色的小麦让我想起你,我从此爱上了麦田里的风声…”

读到这里,哈利停了下来,瞥了眼臂弯里儿子酣睡的小脸,小心地抽出了自己的左臂,让小阿不思的脑袋落在柔软的枕头里。

挥挥魔杖,悬在天花板上的皓月即刻消失,只留下稀疏的星辰,温和地撒下柔光。

“dady…”在哈利正准备走出房门时,小阿不思倏地睁开了眼。

哈利转身回来:“宝贝儿,不早了,你该睡了。”

“可我还想再听一遍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麦田里的风声,我喜欢小狐狸。”

“…明天好么,现在你应该睡觉了。”

小阿不思撇撇嘴,还想说点儿什么,但在触及父亲眼神的那一刻全部重新咽回了肚子里。

最后他有点儿恹恹的,把脸蒙在被子里嘟囔了一句:“那好吧,你可要说话算话哦。”

“当然,晚安。”哈利无声地笑了笑,俯下身来亲了亲男孩漂亮的绿色眸子。

紧接着他走了出去,带上了小阿不思的房门。
此时夜色已深,客厅里的炉火已燃至将熄,流转的红色火光在焦灰的炭上游走。

哈利站在落地窗前,嘴里重复着刚刚念的那句《小王子》───那金色的小麦让我想起你,我从此爱上了麦田里的风声……

“今年的雪下得可真大啊。”白发白须的老人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墙上的画框里。

哈利默然不语,伸手触上冰冷的玻璃表面。

窗外积雪皑皑,银白色的圆月高悬在层层的铅云之间的缝隙里,宛若来自神明的镰刀将天空猛地划出了一道长裂痕,流水般月光顺着缝隙汹涌地奔泻了下来。地上则是厚厚的一层积雪,没过了庭院里大理石的小桌,使得高耸的柏树失去了它们的脚,浮在了白色的海洋之上,一副随时都要倾倒的样子。

银灰色的世界让哈利想起了那个人。那似乎是个有着温暖春阳的下午,他们跟往常一样针锋相对,而那人似乎是得了口头上的便宜,在阳光下倨傲地挑着眉,那双冷灰色的眸子一时间如同撒了把星子进去一样,闪耀着银白色的光芒。

哈利不自觉的扬起嘴角:“是啊,可真大。”

那月色下的冬雪令我想起你,从此我的世界既无阳光也无四季。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