铅字中毒者

平生最爱扯p,一扯就是大半天。

【DH】恋爱十题


1.初次
“我靠…德拉克…给我轻点儿!”
“抱歉,宝贝儿,你太甜了,我有点儿控制不住。”
“…慢…慢点儿…疼…”
德拉克俯下身,抚开对方额角被汗水浸湿的黑发,温柔地亲了亲那闪电状的疤痕。
“我爱你,哈利。”

2.吃醋
相处了几十年的老夫老妻都会吵架,更何况血气方刚的小情侣。
但德拉克觉得这次的责任全在哈利,谁叫他没跟他打过招呼就去见了金妮·韦斯莱那个穷酸鬼。
“德拉克,你可不可以讲点儿道理,赫敏和罗恩当时也在。”
“你跟她抱在一起!”
“那只是出于礼节。”
“你们可以握手!”
“她先张开了双臂,我不能…”
德拉克把哈利压在墙上,狠狠地吻住爱人的唇瓣。此时德拉克的吻已经完全失去了作为一个马尔福的温柔和缠绵,哈利觉得这更像一种泄愤的撕咬。直到血液的味道开始在双方的口腔里蔓延,德拉克才如梦初醒般停了下来,但仍旧流连在哈利的唇上,摩擦着他被咬伤的地方。
哈利仰头与德拉克分开了点儿距离,盯住对方此时深灰色的眸瞳,有些无奈地开口:“我是你的,德拉克,你作为一个马尔福的自信呢?”
德拉克看了爱人好一会儿,才皱着眉头把哈利拥进怀里:“我不会让你离开的,就算你不爱我。”

3.求婚
“我觉得赫敏·韦斯莱比赫敏·格兰杰听起来顺耳多了。”
“有么?”
“当然,就像哈利·马尔福一样。”
“…什么?!”
“事实上我在向你求婚,哈利,你没听懂吗?好吧,那我换一种说法好了,亲爱的哈利,请问你准备好做一个马尔福了么?”
“嗯…可是…我…”
德拉克觉得自己此时心跳如雷,哦,伟大的梅林,他可以以一个马尔福的尊严发誓,就算当年他在面对伏地魔的时候都没有现在这么紧张过。
就当德拉克以为自己求婚失败的时候,他看到了他的哈利冲他狡黠地下了眨眼睛。
“可我觉得波特更加好听一点儿。”
“哈利!让可恶的波特滚到梅林的臭袜子里去吧,现在你应该伸出你的手。”
“好吧,可我真的觉得波特更好听,我们其实可以商量一下。”
“闭嘴,破特!”

4.温存
每次洗完澡,哈利都喜欢赖在德拉克的腿上,让德拉克用毛巾帮他擦干头发,即使他知道这世上有更为便捷的魔法。
他喜欢爱人指尖的温柔透过毛巾传递到他的头皮上,那点点的温暖可以抚去他对命运所有的埋怨和不满,甚至让他暗自庆幸。
───还好,他还留在他身边。

5.说爱
“哈利,你好像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你爱我。”
“……”
“哈利?”
“滚蛋,德拉克,老子就差给你生个小马尔福了,这他妈还不爱你。”

6.性感
性感是什么?对于哈利来说,性感就是他家德拉克风尘仆仆地从外面回到家里,一边解开袖扣,一边向他走来。
每次看见爱人修长的手指将衣袖折至小臂处的那个瞬间,他都想狠狠地吻住爱人那紧抿的薄唇,就像他家德拉克走过来后会对他做的一样。

7.求欢
“哈利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就知道。”
“滚去睡书房,德拉克,你休想再来一次。”

8.秘密
德拉克其实知道哈利那点儿小秘密,比如他喜欢看自己挽袖口的动作。
那也许并不符合一个贵族的准则,但他更想看那双翠眸被一瞬间点亮的样子。那会让他有一种满足感,他正被迷恋着,被他暗恋了那么多年的男孩儿疯狂地迷恋着。

9.睡姿
德拉克和哈利刚开始同居的时候,德拉克几乎每天都是在地板上醒来的。他可以对梅林发誓,他爱哈利胜过一切,但这并不妨碍他想在睡前给哈利一个统统石化。如果不是因为入冬情况有所好转的话,这个想法也许真的会被付诸实践——哈利怕冷,冬天习惯缠着人睡。
德拉克从未想过这其中还有其他原因,即使他是个精明狡猾的马尔福。
婚后的一个晚上,德拉克被魔法部的琐事绊住,回到家时,哈利已经睡下。他沐浴出来,却看见爱人裹着被子坐在床上,含着水雾的祖母绿眸子直勾勾地看着他。接着哈利打开被子,难得带上娇嗔的语气:“德拉克,被褥新换了,没有你的味道,我睡不着。”
德拉克觉得如果在这时候不做点儿什么的话,那他一定不是一个正常男人。
…后来呢…在天亮的时候…他们又换了一床被褥…

10.暗恋
“哈利,喝了它,然后好好睡一觉你会好得更快些。”
“好的,夫人。”
看着男孩儿把药剂全部喝光,庞弗雷夫人轻轻拉上帘子,拿着空瓶子走出了治疗翼。
她把空瓶子递给了门外靠墙站着的男孩儿,语气有些无奈:“你其实可以自己交给他。”
斯莱特林的铂金小王子摇摇头:“他不会想看到我的。”
“哦,那孩子可真够迟钝的。”
德拉克没有说话,凝着走廊尽头的落地窗久久沉默,直到庞弗雷夫人被两个受伤的格兰芬多叫走时,她才听到那一声轻语。
“是啊,又笨又迟钝。”
德拉克曾经以为那个迟钝的波特也许永远也不会知道,即使所有人都离他而去,这世上还会有一个马尔福一直坚定而沉默地爱着他,陪着他,并随时都愿意为他奉出忠诚,甚至献出生命。
——The end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