铅字中毒者

平生最爱扯p,一扯就是大半天。

【DH】我和我的破特


☆ 意识流
☆有原创情节

我是德拉克·马尔福,今天是我一百零七岁的生日。

此时我正坐在午后的阳光里,细细地回忆我这一生。

在我这一辈子里,爱过一个少年,也许你曾听说过他的名字,他叫哈利·波特,是魔法世界的救世主。可对我来说,他只是我的少年,是多年之后的我仍然心动的对象,是我曾经想要背弃这世上的一切长厢厮守的人。

他很勇敢,而年轻时候的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懦夫。

在我们还是小屁孩儿的那几年,我还不明白什么叫做一见倾心怦然心动,脑子里只有被拒绝的难堪,和我那点儿可怜而可笑的自尊心。

我用最最幼稚的挑衅和嘲讽来自我欺骗,掩饰自己在对上那双眸子时不正常的心跳加速。

我享受着把他气得直跳脚的样子,即使他的反击也同样让我狼狈不堪。

可我控制不住自己,我想,我可能是被下了一种“不调戏破特会死”的禁咒。

我喜欢他祖母绿的双眸,我认为那里面应该充满了我的身影。

即使只是因为愤怒,即使只是因为厌恶。

我曾经以为,我和我的波特也许会就这么针锋相对、吵吵闹闹地纠缠一辈子。直到我们白发苍苍,直到我们牙齿掉光,再跟我们各自的孙辈们,谈我们的年少轻狂,谈我们的岁月沧桑。

可那个人回来了。

虽然我经常叫他“伟大的救世主破特”,但是我对梅林发誓,我只是单纯地想要恶心他一下而已。

至于那个人,对于一直活在父母羽翼荫蔽下的我来说,他只是一个名字而已。

结果就是这个名字,让我的生活一夕之间风云突变。

我失去了我的高贵,我的父母,我的朋友。还有,还有我的他。

我很喜欢他,可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。

保持沉默的我,在心底,把对他的喜欢织成星星大海般深邃广袤的存在,然后再小心翼翼地把它们埋在了眼底的湿润里。

我以为喜欢很简单,可参透它我却用了整整十七年。

我以为喜欢会淡却,总有一天我会报之以笑谈,结果却夜夜梦回、刻骨铭心。

我以为总有机会把喜欢说出来,但最后却天人两隔。

我以为,我以为,我以为…

我以为。

然后岁月飞逝,时间把人间偷换。

行将就木,已无回头路。

“喂,马尔福!真该让霍格沃茨那群小女生好好看看,她们的斯莱特林柏林小王子如今变成了什么惨兮兮的样子,就像是一只癞皮狗。”

我艰难地抬起头,看见了画像里的人担忧的目光,挣扎地站起身,拄着拐杖走到他面前,语气一如既往地恶劣:“破特!你的废话可真多。”

他看着我,然后嘿嘿地笑了,那笑容干净而明媚,还带着一点儿坏坏的孩子气。

我也笑了。

因为带着笑容的他,是我,最喜欢的他。

虽然我们兜兜转转,荒唐地错过了很多岁月,可他最终还是成了我的破特,即使是以一副画像的形式。

不过才站了一会儿,我的膝盖就已经受不了了,它正用疼痛大声地对我不自量力的行走站立表示抗议,我老了,也许即将死去。

但这样似乎也不错,因为这样,我将会有大把的时间,以另一种形式陪在我的破特身边。以我最帅气的面庞,以我最深情的目光。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他以我伴侣的身份,和我一起被挂在马尔福家的长廊上,我们将会一起挨过悠长的岁月,度过寂静的时光。

我只爱过一个少年,从开始到最后,从未改变。

—THE END—

评论(1)

热度(73)